产品分类
 食材净化机
  |--食材净化机
 净水系列
  |--前置过滤器
  |--全屋软净一体
  |--中央净水机
  |--中央软水机
  |--厨房直饮机
 空净新风系列
  |--空气净化器
  |--壁挂新风机
  |--中央新风机
最新产品
  • DKU中央软水机 家用全屋软化 大流

  • DKU无盐软净一体机 全屋无盐软水系

  • DKU纯水机 800G大流量无桶纯

  • DKU前置过滤器 家用反冲洗 中央前

  • DKU无盐软净一体机 全屋无盐软水系

  •  

    当前位置:首页->DKU新闻中心->用干净的水,是生活的基本要求。




    用干净的水,是生活的基本要求。

    2015-05-05来源:DKU

           

        美国著名水专家马丁·福克斯博士经过15年的水研究,在其著作《健康的水》中提出:整个身体担负的挥发性化学物质(例如余氯)大致可以分为:1/3经口腔摄入,2/3在洗涤洗浴时通过皮肤和呼吸道摄入(洗衣服后残留的有害物质仍会被皮肤吸收)。

    微信截图_20210806161301.png 

    其实经自来水管入户的很多水是不干净的。有些老旧房屋的管道没有及时维护,一旦遇到问题需要停水检修,恢复供水后总要排除一大段浑浊的夹杂着泥沙和水锈的水。一些高层小区二次供水的储水箱,没有及时清洗消毒液容易滋生细菌。还有自来水的余氯残留,也容易影响水的口感和我们的健康。

    仅仅关注饮用水的健康还是不够的。人们关注于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,在装修中加入“舒适系统”,所以,全屋净水系统应运而生。目前市场上的净水产品多种多样,让消费者眼花缭乱,不知道该怎么选购,今天就来讨论一下全屋净水系统在选购时到底需要注意些什么。

    一、产品介绍和选择规格。

    全屋净水设备通常包括四个部分:

    第一是前置过滤器,过滤铁锈、泥沙、悬浮物等二次污染,使进户水达到自来水公司出厂时的标准。

    选择规格:前置过滤器35-55微米过滤区间为前置孔径理想范围,推荐选择40微米过滤精度

    第二是中央净水机,对全屋水净化处理,有效去除水中余氯、重金属、细菌及杂质,滤后水质清澈,阻止细菌侵入人体。

    选择规格:按照每月用水量大小进行分配。(备注:日用水量时间集中的家庭建议采用软水量大一级的软水机。

    第三是中央软水机,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,软化水质,防止结垢造成管路堵塞和设备损坏,提供更舒适的生活用水。

    选择规格:按照每月用水量大小分配

    第四是直饮机/纯水机,去除水中有害物质,出水水质优于国家直饮水水质标准,即开即饮、避免二次污染。

    选择规格:直饮机一般家庭50加仑就足够日常的使用,如果用水量大或者家里人多就选择制水量大的直饮机。

    纯水机一般50加仑就能够满足3-4个人的家庭使用,如果日常用水量较大可以选择75加仑或者100加仑的。

    微信截图_20210421145423.png 

    二、根据户型选择方案

    1、1厨1卫户型(80㎡-100㎡):

    前置过滤器+末端直饮机 或:前置过滤器+软水机+末端直饮机

    2、1厨2/3卫户型(100㎡-180㎡):

    前置过滤器+软水机+末端直饮机 或:前置过滤器+中央净水机+软水机+末端直饮机

    3、2厨多卫户型:

    前置过滤器+中央净水机+软水机+末端直饮机

    三、DKU在净水行业里也是全屋净水系统的领航者,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,就让DKU全屋净水告诉你安装全屋净水系统有哪些好处

    1、为了改善自来水,可以生饮,替代桶装水;更便宜,更卫生,更健康。

      2、能去除所有有机、无机污染物(如:沙粒,水中红线虫,铁锈,等)。

      3、去除水中多余的矿物质,软化水质。

      4、经过净水器过滤过的水,均为小分子团水,起到了活化的作用,容易被机体吸收并能增强机体的活力

    有的人对生活品质要求高,一个简单的净水器已经不能满足对用水安全的需求了,那就可以考虑全屋净水系统,不仅是饮用水,洗漱、清洁用水也都包含在内。是处理水的第一关,主要作用是粗过滤,过滤掉的有铁锈、泥沙、大颗粒物质,从而水管,增加花洒、热水器、马桶等水设备的寿命。

    微信截图_20210806161123.png 

     

     


    上一篇:DKU全屋净水:追求健康的品质生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 
     
    Copyright ? 2010 www.dku.hk Inc. All Rights Reserver.